2020.3.19 改期為3.19 (meet mentor/angel) 捷絡生技 (JelloX Biotech)

  • 活動起始:2020-03-19 14:00:00
  • 活動結束:2020-03-19 16:00:00
  • 報名截止:2020-03-19 14:00:00
  • 活動地點:協會
  • 活動地址:協會

Dear all,

 
捷絡生技的交流時間因故異動如下:
非常歡迎您的蒞臨參加!
若因時間異動造成不便蒞臨,尚祈見諒!

Date: 3/19 (Thurs), 14-16 pm

~~~~~~~~~~~~~~~~~~~~~~~~~~~~~~~~~~~~~~~~~~~

3/17, 2-4pm, 時間尚未最後確定)

 

。捷絡生技 (JelloX Biotech) https://www.tsi.center/%E6%8D%B7%E7%B5%A1%E7%94%9F%E6%8A%80%E4%B8%89%E7%B6%AD%E9%80%A0%E5%BD%B1%E5%8A%A9%E9%86%AB%E5%B8%AB%E6%8E%8C%E6%8F%A1%E8%85%AB%E7%98%A4%E5%85%A8%E8%B2%8C/

。3D腫瘤影像

。BP presentation

。報名連結  https://tinva.org/calendar/detail/107

 

2019-09-19-DIGITIMES

捷絡生技三維造影助醫師掌握腫瘤全貌

(DIGITIMES)在衛福部今年6月公布的2018年國人十大死因報告中,癌症連續37年蟬聯榜首,儘管相關醫療技術不斷進步,不過癌症仍是國人最主要的死因,在癌症治療中,腫瘤的病理影像判別是診療過程中的關鍵,但不像X光、超音波等醫療影像已經邁入三維化,腫瘤病理影像檢測一直停留在二維畫面,難以掌握腫瘤的三維全貌,捷絡生物科技的「3D腫瘤影像系統」,則透過獨創技術完整呈現腫瘤的三維影像,協助醫師快速精準找出癌變脈絡,再選擇合適的療法,提升病患存活率。

捷絡生技的「3D腫瘤影像系統」主要是克服現在二維病理影像的不足。捷絡生技執行長林彥穎表示,近年來醫學技術不斷演進,放射儀器相關的醫療影像早已數位化與三維化,不過病理檢查大多仍採用傳統方式,以顯微鏡觀察載玻片上的病體樣本,數位化的腳步相對緩慢,且與傳統X光片一樣,仍侷限於二維單片影像,這對病理分型分期判斷來說有極大缺陷。

捷絡生技技術長林宇捷表示,用二維影像判斷三維的病理組織形狀,往往只能看到局部,他以血管為例指出,同樣一條血管,橫切面與縱切面會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形狀,如果不能掌握病理組織全貌,會容易在癌症轉移初期造成誤判或漏診,導致病情擴大,捷絡生技的「3D腫瘤影像系統」除了可以數位造影,讓就診醫師掌握腫瘤全貌,還搭配分析軟體,可提供一般數位病理檢測技術無法取得的完整資訊,像是抗體在癌症腫瘤組織中的占比分布與統計參數,其數據量是二維影像的200倍,龐大資訊量有助於醫師判斷癌症類型與期數,大幅降低誤診機率。

由於捷絡科技將三維影像技術的最終目標設在臨床癌症病理檢測市場,而此相關軟硬體設備在各國都要經過長期且嚴苛的認證,因此初期將以臨床研究影像服務與新藥開發輔助影像為主,先一步協助目前有需要的醫師與患者,並透過市場的實際使用驗證產品,藉此縮短未來進入臨床檢測市場的適應期。

此外,除了惡性腫瘤,捷絡生技的三維影像系統也適用於其他病理、組織影像記錄,不過初期仍以癌症病理為主要應用,此決定是以社會現行病況為主要考量。癌症仍是台灣死因之首,台灣社會現有大量病患與家屬面臨生命攸關的困境,然而在二維醫療影像的侷限下,往往找不到合適的方式,他進一步表示,現在坊間有多種價格昂貴但療效有限的檢測與藥物,這些檢測與藥物不僅造成資源的浪費,往往還因此延誤了真正有效的治療方式,因此捷絡生技希望透過獨創的三維影像技術,讓醫師可以快速找出癌變原因,進而篩選出最佳療程,協助病患與家屬對抗病魔。

 

已報名 {{applyNu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