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3 2020. 董監學分認證課程(年度規劃)

新竹第一!

新竹唯一!

 

TINVA董監學分認證課程於2020隆重開始!

 

TINVA規劃了一整年度的學分認證課程

 

讓大新竹地區董監學分認證課程更在地更方便.

不但如此,

融合新竹科技專長理念,TINVA的董監學分課程是唯一融入科技相關議題的公司治理與永續經營課程的最佳選擇!

 

王牌的kpmg,台灣董事學會,與公司治理協會等一流的專業機構攜手TINVA合作, 打造最強! 最務實! 的學分認證課程!

即使是新知的獲得與人脈的交流, 都非常值得您的參與!!!

 

歡迎大家廣為宣傳!

 

現在! 就是報名參加第一場(2/13)的好時機!!!

 

When: 2020/2/13, 13:30-17pm

Where: TINVA協會會址

(工研院中興院區)

 

報名連結: https://tinva.org/calendar/detail/81

 

 

•緣起

 

~園區科技業上市上櫃比例高,非常需要符合科技產業的公司治理課程。以往甚至目前這些相關的公司治理課程,都集中在台北,內容也傾向財務、會計與法律背景。但 TINVA 有工研院的厚實科技背景對於大新竹的科技產業的公司治理課程有其強烈的交集與獨特性。

 

~有別於坊間的獨董課程, 台灣工研新創協會, 結合在地科技資源, 率先與安侯建業會計師事務所合作, 隆重推出科技業獨立董事培訓課程,邀請知名學者及業界專家,與企業負責人一同展開工作坊,掌握公司治理與企業決策的關鍵議題!

 

•課程架構

~特別將公司治理的重要主題廣為蒐羅,以協助企業家掌握治理的關鍵議題!

~將公司治理、風險管理、資訊安全、創新與購併、轉型決策等重要治理議題模組化, 提供全面導入的可能性!

~課程形式:專家分享與個案研討

 

•課程特色

 

~台灣首創深化與科技獨董公司治理課程

~模組化及系統性的課程設計

~國際專家具體個案解析

~切合台灣企業實務與問題

~學員均為企業家(審核制),彼此平行交流

~小組討論,專家與學員互動問題點評

•課程效益

-以內部經營者與外部專家角度,幫助學員從各面向了解公司治理與企業永續議題。

-課程內容具實務性且立即可操作性。

-為結合趨勢、潮流、與實務之「科技新創公司治理與企業永續」領導品牌課程,協助與會學員找到最好的方案。

 

•備註

~本活動經相關單位認可,可登錄董監事進修時數認證學分。

~主辦單位保留講師、議題內容、場地等變動權利。若因天候等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改期權利。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