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7 2020.8.7 (專家觀點講座) 新創投資兩三事 _ 台灣經濟研究院第六所副所長 范博士

台灣第一!!!

唯一NGO!!!

台灣早期投資聯盟

台灣早期投資最到位的智庫

每季精準對接新創與投資!

 

就是~~~

TINVA重磅邀請【台灣經濟研究院第六所】副所長 - 范秉航博士為協會講座。

 

•新創如何跨越死亡之谷?
•新創與投資者如何對話?
•募資的關鍵是什麼?


精采絕倫!不容錯過!


。Date: 8/7 (F), 2-4pm
。Venue: 協會會址 (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195號53館133室)
。報名網址:  https://tinva.org/calendar/detail/97

 

講座主題:新創投資兩三事

講座大綱:

新創風從矽谷吹到全球,隨著這股浪潮,「新創」成為一門顯學,更成為諸多政策關注的焦點。台灣新創企業擁有豐沛的創意與技術能量,卻往往在創業的道路上無法跨越死亡之谷(Death Valley),邁入市場。

 

根據Pwc與台經院所做的「2019台灣新創生態圈大調查」,創業初期面臨的最大挑戰是「募資」,其更是新創企業在未來3至5年最需要強化的項目。

 

然而,募資問題的關鍵通常來自於新創與投資者之間存在著高度的訊息不對稱,導致雙方難以建立有效對話。

 

講座將全面剖析投資者如何看新創、而新創面對投資者時最常遇到的課題、投資決策的重要因子,以及環境上所遭遇的難題。讓與會者全面了解新創投資的真實面貌。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