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7 2020.8.27 (D Forum) 嵌入式論壇 –– AI與邊緣智慧 Embedded Foru

活動網址:ttps://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Forum_20200827/

TINVA官網訊息: https://tinva.org/news/detail/663


D Forum嵌入式論壇 –– AI與邊緣智慧
Embedded Forum 2020

 

如同各式精研的兵器各有適切的用途,嵌入式技術也進入百家爭鳴的春秋:
AI加速晶片從訓練(雲端)走向推論(終端),在各垂直應用領域大放異彩;
RISC-V架構從底層釜底抽薪,以精簡指令與高度彈性急起直追;
還有可隨軟體變形的FPGA、將記憶與運算結合的新技術…,
都讓AIoT多樣性、碎片化的創新應用得到專屬支援,
以單一環節突破帶來整體系統效能的提升,
實現更精簡的架構、更強力的存儲、更快速的I/O,以及更安全的運作…

5G x AI世代,邊緣智慧百花齊放的五美秘笈
精簡、彈性、高效、快速、安全

8/27(四) | 台北寒舍艾美

活動重啟精彩加倍,即刻報名掌握!


 

參加辦法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8月21日(五)。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情勢,請與會來賓務必配戴口罩出席,遵守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入場時皆需測量體溫,體溫超過37.5度或未配戴口罩者,恕無法入場。
  3. 本活動採座位實名登記制,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
  4.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5.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比較符合者為優先考量。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活動當日未持有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的來賓,恐無法入場參與活動,若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6.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7. DIGITIMES保留修改本活動規則之權利,毋須另行作出解釋或通知。
  8. 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進場與否之權利。
  9.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10.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