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15 潘文淵文教基金會2022年「胡定華年輕研究創新獎」選拔活動

  • 活動起始:2023-02-15 00:00:00
  • 活動結束:2023-02-15 00:00:00
  • 報名截止:2023-02-13 00:00:00

得獎金 ! 拿金牌 !

新創團隊 的好消息來了!!!
 

【TINVA訊息活動與各項連結為”會員專屬”權益, 歡迎您加入協會成為會員!】
點選連結加入協會 https://tinva.org/member/join
線上刷卡,即可繳交會費,非常簡便~~~

新會員"個人"身分: 入會費($,2000)+常年會費($3,000) https://tinva.org/pay/detail/13
新會員"團體"身分: 入會費($1萬)+常年會費($1.5萬) https://tinva.org/pay/detail/12

歡迎洽詢: Tammy/ tammy@tinva.org, Lillian / lillian@tinva.org/ 0911216119

2023年常會費繳費方式如下(https://tinva.org/pay),感謝您的支持~
當年未繳納當年會費, 隔年需視為 "新進會員" 入會, 除當年會費繳納外, 需再次繳納 "入會費"

2023年個人會員常年會費https://tinva.org/pay/detail/43
2023年團體會員常年會費https://tinva.org/pay/detail/44

 

  

潘文淵文教基金會為獎勵台灣相關後科技創新 (電子、資訊及通訊與高科技應用相關等相關領域),在新創事業之科技研發上有潛力對未來產業應用產生重大效益之年輕優秀人士,自2011年起舉辦「年輕研究創新獎」獎項活動,為紀念本基金會發起人之一亦是前董事胡定華先生.

自2022年起,將「年輕研究創新獎」更名為「胡定華年輕研究創新獎」,每名得獎人獨得獲頒 獎金 新台幣 30萬元 及 獎座一座
 

別猶豫 !!!  就是您 !!!


拿30萬元獎金, 成為 潘文淵基金會  年輕研究創新獎  就是您!!!


經由協會推薦,年年有獲獎消息!!!

重量科技  Kordan、 稜研科技 書維 、邑流微測 信宏 獲獎,實至名歸, 不但報得獎座與30萬獎金, 之後, 更是獲得許多投資與曝光機會, 大大為新創加分 !!!!!

 

  • 申請截止日: 2023.2.13 
  • TINVA 報名官網連結: https://tinva.org/calendar/detail/471
  • 39 (含) 歲以上創業家 (founder or co-founder)
  • 請至 TINVA 官網報名  (需要由TINVA推薦) TINVA 將於 2.15 統一送件申請
  • 務必於 2.13 (M) 前 提供 ~ 『 PAN_ 年輕研究創新獎推薦書 』
  • Email to Lillian/Tammy
  • lillian_wang28@yahoo.com.tw, tammy@tinva.org

 

  • 活動詳情洽詢:   Lillian 0911-216119 / Tammy 03-5910128
  • 得獎者熱情分享

 

**稜研科技 張書維 SW Cha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N3rfjLBA1Q

**重量科技 歐曜瑋 Kordan Ou
Wording

*******************************

CryptoGO 重量科技, Kordan 歐曜瑋
2021 潘文淵青年研究創新獎得主

 

40 多年前,潘文淵博士提出了一項計劃,旨在發展集成電路,並得到了當時經濟部部長孫運環先生的大力支持,使得今天的台灣電子工業得以蓬勃發展。為了讓潘博士幫助電子產業發展的精神能夠長存人間,相關行業先進們共同出資成立了財團法人潘文淵文教基金會。

青年研究創新獎是這個基金會的一項重要獎項,對於那些有志於研究和創新的年輕人來說,無論是基金會本身還是獎項本身的存在都非常有意義。

我非常榮幸能在歷屆二十幾任得主中第一個以 RegTech 以及區塊鏈獲得 2021 年的青年研究創新獎的創業者。在這個過程中,不僅實質性的獎金,還通過基金會認識了更多行業優秀人士,並從中學到了寶貴的知識和經驗。

獎項永遠只是饋贈,但這個評選同時也是一個很好的檢核點,來檢視我們過去在研究創新領域上的努力成果。我鼓勵所有有志於申請的年輕創業者或學者: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夢想,並不斷努力,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取得成功。一起為自己以及行業做出貢獻。希望大家都能成為未來的研究和創新的領袖,為社會的未來發展做出貢獻。祝大家好運!

 


今年 (2023) 也請大家別猶豫, 趕緊報名!!! 成為獲獎者吧!!!

參加薦舉相關訊息如下, 歡迎新創團隊報名參加, 歡迎大家推薦.
 

一、目的:
  財團法人潘文淵文教基金會(以下簡稱本會)為獎勵國內電子、資訊及通訊等相關領域,在新創事業之科技研發上有潛力對未來產業應用產生重大效益之年輕優秀人士,特訂定本辦法。
二、獎勵名額:
  每年辦理一次,以四名為原則,由本會董事會視財務情況決定之。
三、被推薦資格::
  任職於國內之39 歲以下人士,且未曾獲得此獎勵者。
四、評審條件:
  在新創事業之科技研發上有潛力對未來產業應用產生重大效益之年輕優秀人士。
五、推薦程序:
  由本會洽請國內產官學研機構或個人推薦。
每一推薦案應填具推薦書(需含可供諮詢之相關領域專家三位),於推薦期限內寄/傳達本會。
六、評審作業:
 
  • 評審程序
    初審:由本會工作小組進行資格審查及查證。
    複審:由本會聘請相關領域之技術專家進行書面審查。
    決審:由評審委員會就複審時之專家意見進行審議,並決定得獎名單。
  • 評審委員會
    由本會聘請學者專家五至七人擔任委員,任期三年,並推舉一人擔任召集人。
七、頒獎表揚:
 
  • 舉行公開頒獎典禮,頒發得獎人獎座一座及獎金新台幣30 萬元。
  • 得獎人應親自出席領獎,若得獎人無法親身領獎,本基金會保留其獎金做為與本會相關活動之權利。
八、 本辦法經本會之董事會通過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l   活動網址:https://pan.itri.org.tw/news/news_content.aspx?nid=63438301B9223109

l  附件下載:胡定華年輕研究創新獎辦法20220407.pdf

                                 胡定華年輕研究創新獎推薦書_20220329版 .doc

已報名 {{applyNum}} 人